败絮

你是朱砂痣,也是白月光

梅开二度

exo开度 古风同人文

(七)梅开二度
天朗气清,惠风和畅。

我舒服地伸展了一下手臂,一朵梅花就那样顺着我的动作滑了下去。正落在树下那只棋盘上,但却丝毫没能打扰到专心对弈的两个人。

我又打了个哈欠,但听得一枚棋子落定的声音,其中一人突然道:“六星连珠,绝杀!”

我顿时定住了动作。

安静了片刻后,另一个人的声音响起,“……你这是什么路数?”

却见之前那人也是一脸茫然,他凝眉思索了一会儿,似乎终是没能想起什么,于是无可奈何地拾起盘上那只梅花,覆在手心仔细端赏,轻笑道: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风吹过来,又摇动了我的叶子, 梅花片片,扬扬洒洒。树下二人亦摆开了新的棋局,只是那人似乎还在迷惑呢。

我想,如果不曾经历过度庆洙和都暻秀,或许我仍会奋不顾身的靠近,无关于情爱,皆因那笑容的美好。

但而今,我只愿固守这素山银雪,生生世世,天上人间,不羡鸳鸯不羡仙。

the end. 有番外(ฅ>ω<*ฅ)

正文已完结,求评论啊!各位看官〒_〒

评论(9)

热度(1)